炎燚

咸+喜欢咕咕咕=乳鸽!
……
相逢聚散浮萍飘零

[芙雷]预支

*心血来潮的产物

*短

*ooc



       雷蛇说服了芙兰卡,和她约法三章——“芙兰卡每天只能对雷蛇做一个恶作剧”。芙兰卡看着雷蛇认真严肃地拿出一张白纸,上面整齐工整地写好了这一行大字,递过一只黑笔,示意芙兰卡在下面的保证人处签名。

       芙兰卡一边憋笑,一边接过笔行云流水地签下她的名字。“看在优等生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稍稍委屈一下我自己咯。”芙兰卡向雷蛇眨眨眼道。雷蛇依旧面无表情,忽视芙兰卡的调戏,又递过来一只红笔,只听她解释道:“没找到印泥,你就用红笔代替一下吧。”芙兰卡彻底憋不住满腹的笑容,咧开嘴大笑着,稍稍克制住了一点,颤抖着肩膀接过雷蛇的笔。

        “好,按在我的名字上就行了吧?”芙兰卡一边笑一边涂红了自己的食指一边想雷蛇都多大人了还和小学生一样兴用红笔涂手指画押,涂好后便毫不犹豫地按上自己的指纹去。

        这一切进行的太快,太顺利,雷蛇看着那个清晰的红色指纹突然觉得有些不安,眼前的这个满肚子坏水的沃尔珀怎么会如此轻易地全盘照做?“你怎么答应的这么爽快?”雷蛇狐疑地问道。芙兰卡看见雷蛇那张本来严肃认真的脸上此刻全是疑惑与警惕,和防贼一样。

       一想到天真可爱的优等生同学竟然妄想用一张白纸约束住我芙兰卡就忍不住想逗逗她,这样的好东西我为什么不签?芙兰卡的坏水是这样在她的肚子里回荡着。但狡猾的沃尔珀明面上却这样说道:“啊啦,雷蛇,只要是你提的我一定会签的啊——毕竟你是我的好搭档嘛~”听到她的答复,雷蛇摇了摇头,担忧地看着芙兰卡道:“芙兰卡,万一哪天我让你签什么对你不利的东西呢?虽然我不会那样做的事,但你以后,尤其是在签协议这一件事上,还是要有警惕心,小心上当受骗……”芙兰卡见雷蛇一本正经地担心自己,差一点就绷不住自己脸上那一副纯良无害的笑容,转而肆无忌惮地大笑。

        “雷蛇,如果你让我签和你的结婚协议书我都愿意哦。”芙兰卡开玩笑道。

         “芙兰卡!”雷蛇提高音量惊呼出来,脸迅速涨红了。芙兰卡贱贱地笑了笑,把纸和笔还给了雷蛇道:“优等生,这算是我今天的恶作剧哦,你可记得数着~”雷蛇拿着纸笔愣在原地,尾巴上隐隐暴起电火花,但是却没有对那个转身去洗手的沃尔珀说点什么——连一个白眼都没有翻给她。

        雷蛇莫名觉得有些烦躁。

        从今以后她一天之内就只会烦我一次了,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雷蛇这样想着,收好了那张纸。


         “喂……雷蛇,你等等……”芙兰卡洗完手上的红墨水叫住了准备离开基建宿舍去训练的雷蛇。

         “这个,送你。”芙兰卡不知从哪里变出一个小礼盒,扔给了雷蛇。

        “这是什么?”雷蛇下意识地以为这个盒子上有什么整蛊机关,一脸警惕地看着手中的盒子,但突然意识到芙兰卡已经把今天做恶作剧的次数用了。“情人节巧克力,很应景吧?”芙兰卡笑着说道。

        “芙兰卡?”雷蛇有些惊愕。

         今天她已经不能再对我做恶作剧了,所以说这不是一个玩笑。雷蛇有些不知所措,耳尖发烫,虽然看起来她像是一副冷静的样子,但此刻她已经不知道接下来该做点什么。是说“谢谢”吗?可是雷蛇又觉得自己没有理由收下这份情人节礼物——但她没有在恶作剧……

        优等生此刻正在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懊恼,并在反复质问自己——为什么自己没有三秒内组织语言并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这样的优秀能力呢?

         “雷~蛇~猜到了吧?我喜欢你~”芙兰卡俏皮地说道,这使得雷蛇还没有拆开巧克力就已经尝到了甜味。

         很多秒过去了,不知所措的雷蛇还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出口,她的大脑一半在告诉自己要冷静,另一半在告诉自己系统已经报废,重启失败。

         “你……是,是认真的?”雷蛇总算从喉咙里挤出一点声音来。

        “当然是——开玩笑的啦!”芙兰卡嘻嘻哈哈地大笑道,“雷蛇,我猜想你刚刚在脑内已经组织好了一大篇长论文,然后现在正打算义正言辞地反驳我对吧?说什么——芙兰卡,你这样只不过是心血来潮,是极其不冷静的诸如此类的,你说我猜对了吗?哈哈哈,但是你没有机会说咯——”

         “芙兰卡,你太过分了!”雷蛇把手中的礼品盒砸向她,“不是说一天只能开一个玩笑吗!”芙兰卡接住了那个礼品盒,里面的东西发出咕咚的撞击盒壁的声音,芙兰卡把盒子从自己的脸部的高度拿了下来,也因此看清楚了雷蛇的表情,笑容一滞。

        雷蛇竟然对那个约定这么看中的吗?!芙兰卡收敛起自己的笑容,咬了咬嘴唇。

        只见雷蛇眼角微红,但她却硬生生地忍住了,一滴眼泪都没有掉下来,她怒瞪着芙兰卡,尾巴附近蓝光跳跃扩张。

        “雷蛇,雷蛇,消消气——我只是提前预支了47天后的要讲的玩笑话而已,我和你的约定里面没有提及不能‘预支’吧?”芙兰卡连忙解释道。

        “预支?!预支是你这样用的吗!”雷蛇几乎是竭力喊道,“芙兰卡你就是个大骗子!我哪里有想什么论文啊!我就只想了十一个字!”

         “啊?十一个字?什么脏话还有十一个字?雷蛇你从哪里学的?是罗德岛的博士教的吗?这可不好哦——诶!等等,雷蛇你别走啊?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不是大骗子,我真的不是——”芙兰卡追着雷蛇匆匆跑出了宿舍。





        等这两个笨蛋冷静下来,估计就会明白了。

        今天是2.14,47天后是4.2,那天是讲真话日*。

       而I love you, too——正好十一个字。

END




        

*关于这个讲真话日我其实是在一篇英文阅读题上看到的(而且很早之前看到的,具体细节记不清楚了),我隐约记得创立这个节日就是为了和愚人节对着干(?)

总之不要太较真(因为我上网百度了也没找到具体相关细节),不要说我瞎扯,因为要瞎扯也是那篇阅读题的锅_(:з」∠)_

另外关于47天后这个数字是二月只有二十八天的情况下算出来的,而今年是闰年,我自己算没有加29号所以一直是47但是百度是48天后,我就纠结了很久(逼疯学渣系列)

而I love you, too.这句话算得是字母没有算标点正好十一个。

评论(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